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7 16:14:19

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7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

谢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7 16:18:21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6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羊儿好友的精彩拍摄,画面通透清晰,我个人很喜欢3P和8P,3p的构图特别漂亮,8P的延伸感好,你的快门速 ...

谢谢光影好友,其实可以放慢速度放在栏杆上拍的,我手持会有些影响,ISO我已经开到800了,再上去我怕有躁点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1-7 17:17:3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6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孙老师客气!

:victory::victory: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7 17:56:0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7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光影好友,其实可以放慢速度放在栏杆上拍的,我手持会有些影响,ISO我已经开到800了,再上去我怕有躁 ...

羊儿好友,你下次可以就iso拍一组照片试试看,5d3我看到人家的6400-12800多可以,因为这就是牛机啊,我也很想知道结果,因为这也是我的追求啊,我最看好的就是5d3的iso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7 19:22:31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7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好友,你下次可以就iso拍一组照片试试看,5d3我看到人家的6400-12800多可以,因为这就是牛机啊,我也 ...

好的,哪天我试试,前几天咩咩和JAY都尝试过高ISO,回头我问问他们效果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7 20:47:08

确实很漂亮,好友拍摄精彩、欣赏、支持!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1-7 21:09:24

拍摄精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没分了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7 21:13:38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7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实很漂亮,好友拍摄精彩、欣赏、支持!

谢谢向往版主的赏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7 21:14:03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1-7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没分了。

谢谢版主老师的支持!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11-9 21:08:33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日夕阳下的月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