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7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6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羊儿好友的精彩拍摄,画面通透清晰,我个人很喜欢3P和8P,3p的构图特别漂亮,8P的延伸感好,你的快门速 ...
谢谢光影好友,其实可以放慢速度放在栏杆上拍的,我手持会有些影响,ISO我已经开到800了,再上去我怕有躁点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6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孙老师客气!
:victory::victory: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7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光影好友,其实可以放慢速度放在栏杆上拍的,我手持会有些影响,ISO我已经开到800了,再上去我怕有躁 ...
羊儿好友,你下次可以就iso拍一组照片试试看,5d3我看到人家的6400-12800多可以,因为这就是牛机啊,我也很想知道结果,因为这也是我的追求啊,我最看好的就是5d3的iso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7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好友,你下次可以就iso拍一组照片试试看,5d3我看到人家的6400-12800多可以,因为这就是牛机啊,我也 ...
好的,哪天我试试,前几天咩咩和JAY都尝试过高ISO,回头我问问他们效果
确实很漂亮,好友拍摄精彩、欣赏、支持!
拍摄精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没分了。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7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实很漂亮,好友拍摄精彩、欣赏、支持!
谢谢向往版主的赏评支持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1-7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没分了。
谢谢版主老师的支持!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