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6 22:48:22

我上次也看到过你拍的月河,确实是有一种拍不完的感觉。构图很漂亮傍晚的光线非常好。。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6 23:12:3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6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上次也看到过你拍的月河,确实是有一种拍不完的感觉。构图很漂亮傍晚的光线非常好。。。

谢谢金老师的点评指点,有机会的话也来拍,夜景也很漂亮的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6 23:14:27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6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
谢谢朋友的加分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6 23:15:00

Jay 发表于 2013-11-6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老师的作品我都喜欢。有个问题,为啥每张天空是发白的

谢谢朋友支持!可能是白平衡没控制好吧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6 23:15:16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1-6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佳作,欣赏学习了。

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6 23:15:33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6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延伸感

谢谢光影好友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6 23:17:18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6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羊儿好友的精彩拍摄,画面通透清晰,我个人很喜欢3P和8P,3p的构图特别漂亮,8P的延伸感好,你的快门速 ...

谢谢光影老师的点评和指点,我不敢提高ISO,用到800就不敢上了,这个地方很不错的,有机会也来试试,我陪你去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1-6 23:36:51

紫梦 发表于 2013-11-7 08:27:30
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景奇 发表于 2013-11-7 08:38:27
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日夕阳下的月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