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4 14:56:57

好拍摄,我没有微距,所以昨天没有拍,看了你的片片,给你的百微诱惑了,真漂亮。

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4 15:14:12
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1-4 15:25:52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1-4 19:40:39

拍摄漂亮。高度欣赏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1-4 20:25:01

拍摄漂亮,个人更喜欢有头有尾画面,不知是否拍摄!画面构图、用光都很好,赞!

超人 发表于 2013-11-4 20:32:44

精彩微距!!学习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1-4 21:15:3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1-4 23:16:25

聚焦准确,虚化也好,光影老师这组螳螂微距拍的精彩,加分支持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1-4 23:42:59
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1-5 00:29:33

看见光影老师创作了一组螳螂的照片,非常棒欣赏学习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初拍螳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