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1-3 23:19:13

很生动的一组照片,欣赏支持。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1-3 23:19:41

螳螂生性好动,张牙舞爪,不太好拍。这组微距应该说不错,如果有整只的螳螂就更完美了。好活动,好交流,支持上海站!

纪晓红 发表于 2013-11-3 23:35:58

清晰漂亮欣赏学习

刘守财 发表于 2013-11-3 23:45:00

好拍摄 精彩微距 学习朋友 用的啥微距头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1-3 23:59:51

很成功,蛮不错!

兰亭乱码 发表于 2013-11-4 02:37:32

不错的微距,注意把螳螂触角拍摄出来,这个很重要,用光的时候尽可能用柔光,细节会更丰富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1-4 05:21:06

欣赏了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1-4 06:01:21

挺美欣赏学习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1-4 06:42:58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蓝天鹰 发表于 2013-11-4 07:35:26

特写拍得很给力,聚焦准确,虚化也好,加分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初拍螳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