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11-3 23:19:13
很生动的一组照片,欣赏支持。
qqq1234
发表于 2013-11-3 23:19:41
螳螂生性好动,张牙舞爪,不太好拍。这组微距应该说不错,如果有整只的螳螂就更完美了。好活动,好交流,支持上海站!
纪晓红
发表于 2013-11-3 23:35:58
清晰漂亮欣赏学习
刘守财
发表于 2013-11-3 23:45:00
好拍摄 精彩微距 学习朋友 用的啥微距头
新桥人
发表于 2013-11-3 23:59:51
很成功,蛮不错!
兰亭乱码
发表于 2013-11-4 02:37:32
不错的微距,注意把螳螂触角拍摄出来,这个很重要,用光的时候尽可能用柔光,细节会更丰富。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11-4 05:21:06
欣赏了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3-11-4 06:01:21
挺美欣赏学习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1-4 06:42:58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蓝天鹰
发表于 2013-11-4 07:35:26
特写拍得很给力,聚焦准确,虚化也好,加分支持!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