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1-1 07:03:27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、用光漂亮,欣赏、学习!
感谢向往版主老师点评、欣赏、支持、鼓励。顺问好!!!:handshake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11-1 08:00:31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1-1 0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黄老师欣赏支持。今年园内的金桂和丹桂真的漂亮至极,依依不舍离园美啊------

:handshake

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1 08:07:59
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1-1 08:22:2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
凡间一草蛇 发表于 2013-11-1 08:48:45
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1-1 11:01:14

好片,欣赏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1 11:17:08

沈夫人现在的技艺飞快啊!手动操作,构图有想法。很漂亮的!

胡子 发表于 2013-11-1 13:37:07

拍摄精彩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1 14:28:39

好友的进步大大的哦,光影运用很好,其实我现在感觉光影对摄影的真正的重要性,欣赏支持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1-1 15:59:29

漂亮光影!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家花园赏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