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31 19:36:16
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0-31 19:46:11

老师把桂花拍得这么精彩,学生受益非浅,欣赏、支持、学习了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31 19:49:43
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!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10-31 20:07:16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31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精彩美拍,分享银桂清香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31 20:22:22

漂亮,学习老师佳作,学生分到再来学习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31 20:52:09

学习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0-31 21:40:4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13:14

哈哈,沈老师说漂亮那一定是漂亮了,加分支持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31 22:36:49

构图好、用光漂亮,欣赏、学习!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1-1 06:44:52

chipp 发表于 2013-10-31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遗憾没有分了

感谢 版主老师欣赏支持。不要遗憾交流快乐。谢谢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家花园赏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