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1:15

黄山日出

本帖最后由 老张 于 2013-10-28 20:24 编辑

    几次上黄山都没见到理想的日出,这次去就懒得背单反,可偏偏那天的日出特别美,只好拿个卡片机留了几张,发上来也凑个帖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3:33
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3:53
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4:17
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8:05

漂亮拍摄,欣赏、学习了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8:35

漂亮的黄山日出拍摄,欣赏支持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30:01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懒人总是要付出代价的,好在构图还不错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41:04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、学习了!

谢谢老师的首席支持!:handshake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41:48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黄山日出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孙老师的支持!相机不给力啊:L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42:2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懒人总是要付出代价的,好在构图还不错

::L:L:L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山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