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懒人总是要付出代价的,好在构图还不错
;P;P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-10-30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谢谢翠竹老师的支持!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31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游黄山的卡片机摄影很不错啊。日出漂亮精彩。欣赏老师佳作。构图很美啊!!!回复太多没 ...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鼓励!下午好!~
本帖最后由 老张 于 2013-11-2 14:39 编辑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31 18:0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日出,构图好。我今天没有分了,等分值恢复以后在来赏帖。
谢谢沈老师的点评支持~!还算幸运,分不用
zzl569 发表于 2013-11-2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加分欣赏支持
谢谢zzl569老师的加分支持~!
欣悦 发表于 2013-11-2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~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11-2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叶版主的加分支持~!如果背上机子也许就拍不到日出了,这就是机遇。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11-2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是机遇,他几次上山也就见着这么一次日出。
老张 发表于 2013-11-2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翠竹老师的支持!
不客气,老师晚上好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11-3 21:46 编辑
黄山日出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下次要改掉那种坏习惯,再负重也有带。。。很原则的哦!。。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