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的拍摄,三楼有点比例不均,四楼色稍偏蓝.个见哈 .总的说来不错.支持!
:victory:
好图欣赏学习支持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ug:
好风光,好拍摄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5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加分鼓励,欢迎老师指点。
:handshake
纪实凤光,很不错,给好友提个建议,新都桥是举世闻名的光影之地,好友在那拍片,白平衡不应该用荧光灯或日光灯或其他效果,就用自动或日光、阴天就完全能表现出光影效果,否则容易造成偏色,反而玻坏了应有的自然光影效果。个见,好友勿怪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:victory: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5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指点,谢谢老师加分、支持、临帖。
不客气,下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