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拍的不错,感觉色温偏低,白平衡要校正一下,楼主觉得呢:handshake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4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从保险柜里取点呀。
:P:P分来了。再次,欣赏支持。
确实漂亮:victory:
风光漂亮,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感谢老师加分鼓励,谢谢老师临帖。
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欣赏了。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