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24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老师好,谢谢老师支持学生。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24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加分厚爱学生。
非常漂亮!
很美的地方,景色优美,注意测光要准确,金老师建议不错,要多角度拍摄,多用AV和手动模式拍摄,如果对到雪山测光就加2/3档曝光,如果过曝后期适当压压高光还是可以的。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0-24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
老师好,谢谢老师支持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
:handshake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学生,谢谢老师支持。
:handshake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0-24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地方,景色优美,注意测光要准确,金老师建议不错,要多角度拍摄,多用AV和手动模式拍摄,如果对到雪 ...
老师好,不怕你笑话,学生先开始不会手动模式拍摄,后来的片子才会用AV和M手动拍摄,这个片子学生还没学会呢:$,学生下步多在这个方面下功夫,谢谢老师真诚指导学生。谢谢了。劳烦老师多关注学生后面的帖子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0-24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地方,景色优美,注意测光要准确,金老师建议不错,要多角度拍摄,多用AV和手动模式拍摄,如果对到雪 ...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