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晚上好!
:handshake老师好,学生期待明年能在江西年会上见到老师。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设备给力 拍摄精彩 佳作美图 !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学生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$:$:$老师好,谢谢老师厚爱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谢谢老师厚爱。
:victory::victory:;P不客气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老师厚爱学生,学生期待和老师能见面。
机会会有的!我们共同期待!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学生期待明年能在江西年会上见到老师。
好的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。
:$:$:$老师好,谢谢老师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机会会有的!我们共同期待!!
好的老师,我们期待,谢谢老师支持。:lol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。
谢谢老师支持,谢谢老师了。:handshake
好地方啊!拍的不错,建议多看一下大家的意见,特别是在构图上多听一下大家的见解,画面里有人物的时候,一定注意面前方向多留空间,人物背部可以少一点点,反之画面看着不舒服,加油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