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24 14:42:01

很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喜欢美片:victory::victory: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4 17:47:41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老师的点评支持!玩的事情不用考核,分无所谓啊

感谢羊儿理解,:handshake:handshake
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42:37

非常欣赏羊羊好友的精美佳作,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您!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22:14

羊儿拍的向日葵很漂亮,我感觉较难拍,要好好学习了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13:30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24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喜欢美片
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赏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13:56
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羊羊好友的精美佳作,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您!!

谢谢大河水老师的加分和赏评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15:23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拍的向日葵很漂亮,我感觉较难拍,要好好学习了!

谢谢大石头老师的加分和点评鼓励!其实我也很迷茫的,面对一大片向日葵不知道如何下手,只好找些不规则的拍拍,幸运的是那天早上的光线比较好,还要请老师多多指点呢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21:19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4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羊儿理解,

谢谢热情的孙老师!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0:22

好图欣赏学习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3:06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热情的孙老师!

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的向日葵花博会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