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佳作,抱歉我今天分没了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曝光准确,景深控制很好,欣赏学习了。分值没有了,键支持了,谦!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3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,抱歉我今天分没了。
谢谢孙老师的点评支持!玩的事情不用考核,分无所谓啊;P
chipp 发表于 2013-10-23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谢谢版主老师的赏帖支持~!分不用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3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准确,景深控制很好,欣赏学习了。分值没有了,键支持了,谦!
谢谢沈老师的点评支持!来交流的,不考虑分。只求多多指点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加分支持!
很好看,太漂亮了。我每年想去拍,就是找不到有规模的。。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看,太漂亮了。我每年想去拍,就是找不到有规模的。。。
谢谢金站长的点评支持!你到嘉兴来拍,这里的向日葵很多,好大一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