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09:33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23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学习了:)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11:21
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45:12

好构图,好景致!:victory::victory:欣赏学习,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10-24 05:59:07

雨中宏村另一种感觉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10-24 07:27:13

欣赏支持:victory: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0-24 07:37:14

好景好拍好片。
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24:02

欣赏支持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富二闲人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30:5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23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不知记忆有错否,这个水塘叫月亮撒?
在金老师的演绎下,感觉水面好大,,,呵呵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35:35

雨中宏村,另一种的美,接片很漂亮,画面视觉冲击力强,学习了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16:40

构图精美,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雨中宏村印象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