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23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:)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好构图,好景致!:victory::victory:欣赏学习,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雨中宏村另一种感觉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支持:victory:
好景好拍好片。
欣赏支持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23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记忆有错否,这个水塘叫月亮撒?
在金老师的演绎下,感觉水面好大,,,呵呵
雨中宏村,另一种的美,接片很漂亮,画面视觉冲击力强,学习了
构图精美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