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10-23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调,好视角!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本摄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墨徽韵别样情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景致!欣赏学习,支持!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10-24 0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中宏村另一种感觉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10-24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0-24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好片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!!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富二闲人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记忆有错否,这个水塘叫月亮撒?
在金老师的演绎下,感觉水面好大,,,呵呵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那水塘叫南湖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