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2:50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0-23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调,好视角!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2:58

本摄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墨徽韵别样情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3:10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3:19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3:28
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景致!欣赏学习,支持!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3:38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10-24 0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中宏村另一种感觉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3:47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10-24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3:56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0-24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好片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4:06
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!!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44:44

富二闲人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记忆有错否,这个水塘叫月亮撒?
在金老师的演绎下,感觉水面好大,,,呵呵
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,顺问好!那水塘叫南湖。。。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雨中宏村印象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