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10-15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,感谢精彩分享,学习支持!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问好!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0-15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由于参加年会未纪实回复,请好友老师见谅!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问好!
秋天1963 发表于 2013-10-15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色,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问好!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
夜景很迷人,感觉1、3P天空太多,大可不必把天空拍的太多,因为天空没东西可欣赏,2P右角黑死角太多,造成了画面失衡,而且让人很不舒服。个见,好友参考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0-15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问好!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10-15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迷人,感觉1、3P天空太多,大可不必把天空拍的太多,因为天空没东西可欣赏,2P右角黑死角太多,造成了 ...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问好!
影子ly 发表于 2013-10-15 1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问好!
欣赏美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