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山行 发表于 2013-10-5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没见到打鱼的壮观场景?
回主席,距离太远,渔政船给视线挡住了!
楼主这到底是捕鱼,还是去采风,主题是捕鱼开始,但是没有看到一条鱼在哪里?到是看到几个帅哥和美女在南湖,还有几只船,在湖面静静的躺着。倒象是风光画面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国庆节快乐,因出去采风,故迟复为谦
chipp 发表于 2013-10-6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国庆节快乐,因出去采风,故迟复为谦
感谢老师浏览支持,节日快乐!!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因同家人外出,未及时回复,非常抱欠。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0-8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因同家人外出,未及时回复,非常抱欠。
感谢老师加分鼓励,祝福健康快乐!
构图老道,好记实,欣赏支持!
咋没见到打鱼的壮观场景?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10-8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老道,好记实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点评,鼓励支持!
非常欣赏。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