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潜艇 发表于 2013-10-3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教“鑫泉邮苑”老师:每年的开渔节都是几号啊?在哪儿能得到这方面的信息呢?今年不说了,我想明年去拍。 ...
今年是9月28号,一般在网上都有消息。
精彩纪实,场面壮观,欣赏支持!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-10-4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,场面壮观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临帖鼓励支持,祝节日快乐!
精彩拍摄,欣赏!
寒剑 发表于 2013-10-4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!
感谢老师临帖鼓励支持,祝节日快乐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305/31/090630tc800m1i80m04iit.gif
阿立 发表于 2013-10-5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鼓励,祝节日快乐!
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
咋没见到打鱼的壮观场景?
景奇 发表于 2013-10-5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临帖鼓励支持,假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