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10-2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优点全让楼上的老师们说了,我说缺点:手端相机的功夫还是欠些火侯,所有照片无一例外地出现了对焦失准的现 ...
:handshake:handshake再次谢谢老师。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0-2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0-2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
火鹤 发表于 2013-10-2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枣子一定很甜 ,主题突出,感谢分享。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
火鹤 发表于 2013-10-2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枣子一定很甜 ,主题突出,感谢分享。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10-2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0-2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客气注意身体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
粒沙 发表于 2013-10-2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饱眼福,可惜吃不到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10-3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有进步!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好友加分鼓励,祝老师节日摄影愉快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