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!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祝国庆快乐!
清晰,质感也不错!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!祝国庆节快乐!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!祝国庆节快乐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优点全让楼上的老师们说了,我说缺点:手端相机的功夫还是欠些火侯,所有照片无一例外地出现了对焦失准的现象,以后碰到这种情况,建议把快门打在125,光圈自寻组合,因为125是个检验手抖动的临界点,慢慢总结一定会有进步的,祝贺紫梦老师!
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3-10-2 23:17 编辑
欣赏啦!再拍摄果实类最好不用顺光。侧光、侧逆光会出立体感的。:)
感谢分享。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,非常感谢老师支持,欢迎老师指点学生。
老师晚上好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