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3-10-2 22:39:47

拍摄漂亮!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祝国庆快乐!

两点水 发表于 2013-10-2 22:39:57

清晰,质感也不错!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2 22:40:36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!祝国庆节快乐!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0-2 22:40:50
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!祝国庆节快乐!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0-2 23:08:28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10-2 23:14:23

优点全让楼上的老师们说了,我说缺点:手端相机的功夫还是欠些火侯,所有照片无一例外地出现了对焦失准的现象,以后碰到这种情况,建议把快门打在125,光圈自寻组合,因为125是个检验手抖动的临界点,慢慢总结一定会有进步的,祝贺紫梦老师!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0-2 23:15:26

:handshake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0-2 23:16:04
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3-10-2 23:17 编辑

欣赏啦!再拍摄果实类最好不用顺光。侧光、侧逆光会出立体感的。:)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0-2 23:19:24

感谢分享。

纪晓红 发表于 2013-10-2 23:20:44
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,非常感谢老师支持,欢迎老师指点学生。

老师晚上好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