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2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支持,祝国庆快乐
谢谢老师的加分支持!3日晚上还会再去,有空的话一起前往啊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2 0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焰火拍得很漂亮,加分欣赏。祝老师国庆节快乐!谢谢分享。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加分支持!祝国庆节快乐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2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控制得很好,焰火的细节很丰富。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谢谢方版主的现场指导!感觉还是有些慌乱,没能尝试一下多次曝光,3日还想再去试试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2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拍摄烟花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孙老师的加分支持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10-2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,貌似比那天黄浦江上的要漂亮许多啊,可惜这几场我都赶不上
浦江上的前景会更丰富漂亮,这里时间长一些,有1个小时,3日和6日都没空吗?我还想再去试试
欣赏和学习羊儿老师的作品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老师的加分支持!
不客气:handshake
真心不错,我还没尝试过烟火,交流一下!
请教,大概如何拍烟花.B档加快门线,两三秒曝光时间?
Jay 发表于 2013-10-2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和学习羊儿老师的作品
谢谢朋友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