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加分支持,祝国庆快乐
焰火拍得很漂亮,加分欣赏。祝老师国庆节快乐!谢谢分享。:victory::victory:
曝光控制得很好,焰火的细节很丰富。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好友拍摄烟花漂亮,欣赏支持。
哇,貌似比那天黄浦江上的要漂亮许多啊,可惜这几场我都赶不上:Q
激光 发表于 2013-10-1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平很高。玩玩多张合成试试。
谢谢激光站长的加分支持!明天如果有时间的话会玩玩多次曝光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1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焰火拍得漂亮,祝羊儿国庆节快乐!
谢谢石头老师的加分支持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0-1 2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!祝国庆节快乐!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支持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谢谢好友的加分 支持!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2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国庆节快乐!
谢谢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