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9-30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观赏,谢谢!
茶山行 发表于 2013-9-30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壮观,非常喜欢。
感谢茶主席好友的观赏,谢谢!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30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独特的视角!精彩的拍摄!学习欣赏!
感谢好友的观赏,谢谢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30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国庆节快乐!精彩的拍摄!学习欣赏!
感谢好友的观赏,谢谢!
lgd 发表于 2013-9-30 1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。我记得晚上7点前可以进去的。到时间要清场的。
可能国庆前夕的缘故吧,内场没见人影。。。感谢好友的观赏,谢谢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9-30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壮观漂亮,精彩好拍。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的观赏,谢谢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30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到天安门是在文革期间,我是红卫兵的一员,毛主席等国家领导人曾经在天安门城楼接见过我们。一晃四十 ...
钩起了沈老师年轻时代的回忆,这永远是一段美好的记忆。。。谢谢欣赏!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9-30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国庆节快乐!精彩的拍摄!学习欣赏!
感谢好友的观赏,谢谢!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9-30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!学习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观赏,谢谢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9-30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没分了。顺祝好友节日快乐!
感谢好友的观赏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