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国庆节快乐!精彩的拍摄!学习欣赏!
很漂亮。我记得晚上7点前可以进去的。到时间要清场的。
壮观漂亮,精彩好拍。欣赏学习!
第一次到天安门是在文革期间,我是红卫兵的一员,毛主席等国家领导人曾经在天安门城楼接见过我们。一晃四十余年过去了,但那份见到主席的激情依然牢记在心。
祝国庆节快乐!精彩的拍摄!学习欣赏!
精彩好拍!学习欣赏支持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没分了。顺祝好友节日快乐!
好光影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30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解放后,人们心目中的圣地,司空见惯,不好拍!!!;P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