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2 11:06:07
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9-22 11:13 编辑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22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塞,两天的辛苦很值啊。。。那天我也是在家的阳台上按照前一天月亮的方向,架好了脚架一直等啊等就是没见 ...
你搬了新家,高兴得东、南、西、北都搞错了!;P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2 11:13:10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沈老师的加分支持!那天我真的很想约几个老师一起去,好学习学习,可是怕你们都有事情。

你约了,我们都会去的。30日上哪拍烟花?我可要去吃喜酒,只好改日了,在陈逸飞创意街(东绣路、锦绣路)那拍位置很好,世纪公园的烟花很清楚,我去过一次。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22 11:18:1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0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,欣赏学习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2 12:40:06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22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师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2 12:43:01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2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约了,我们都会去的。30日上哪拍烟花?我可要去吃喜酒,只好改日了,在陈逸飞创意街(东绣路、锦绣路) ...

以后有机会一定约你们,世纪公园拍烟花是在地铁科技馆站2号出口边上拍最好,有水面的倒影,我拍过几次,今年还是30日、3日、6日晚上,我们家可能2日要开车出去,所以只有30日晚上去了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2 12:45:23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9-22 12:47 编辑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22 09:5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塞,两天的辛苦很值啊。。。那天我也是在家的阳台上按照前一天月亮的方向,架好了脚架一直等啊等就是没见 ...

是啊,这次才知道月亮升起的线路每天会变化的,下次就知道了。金老师:30日晚上组织大家世纪广场一起拍烟花吧。谢谢金老师的点评,那天人太多,不方便移动,本来想找个前景在月亮上的,有些遗憾、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22 14:27:1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2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!

:handshake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9-22 16:44:56

漂亮拍摄,欣赏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2 18:20:17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9-22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!

谢谢叶版主的加分支持!拍月亮没有经验,还请多多指点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9-22 23:10:01

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浦江升明月 天涯共此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