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15:34:22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21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的月亮非常清晰!谢谢分享!祝老师节日快乐!

谢谢方老师!那天我在外滩到处找人,希望能碰到你们,结果只遇到了一个外面群里的。求教方老师:第一张的月亮我用了200的速度,后面要顾着建筑只能用10秒到30秒的慢速了,如果要把建筑和月亮的坑纹都拍清楚是不是要用黑卡挡一下才行啊?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15:34:51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21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上海摄影的人很多,想碰到熟人,如没说好,蛮难的,节日快乐。

哦,9月30日一起拍烟花啊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15:35:05

lgd 发表于 2013-9-21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学习了

谢谢朋友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15:36:45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21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羊儿好友的对摄影的敬业精神,美轮美奂的精彩拍摄,画面的色彩很正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

谢谢光影好友的支持!昨天我找到星光你推荐的那家去把5D3和24-70头买回来了,谢谢你的推荐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1 18:12:20

好美景、好拍摄,很精彩!欣赏加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18:34:08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1 1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景、好拍摄,很精彩!欣赏加支持!

谢谢沈老师的加分支持!那天我真的很想约几个老师一起去,好学习学习,可是怕你们都有事情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21 20:46:16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9月30日一起拍烟花啊

谢谢好友邀请,如没什么要紧的事,一定奉陪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20:50:49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21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邀请,如没什么要紧的事,一定奉陪。

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21 20:57:2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1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victory: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22 09:53:53

哇塞,两天的辛苦很值啊。。。那天我也是在家的阳台上按照前一天月亮的方向,架好了脚架一直等啊等就是没见到,认为今年中秋的月亮看不到了,一直到8点多才从另一个方向出来了。晕啊!!!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浦江升明月 天涯共此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