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9-16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午四点多钟拍摄,使用400的感光度太高,设100就可以了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点评,下次注意,改进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
心星 发表于 2013-9-16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。欣赏支持!没积分了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9-16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构图很好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9-16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花小草亦风流!无处不美!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9-16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精彩!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9-16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精彩!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9-16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虚化不好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与点评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
小超 发表于 2013-9-16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
欣赏,支持!
今天没分了...
霜天晓角 发表于 2013-9-16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,欣赏学习了,我们老家叫“毛毛草”……呵呵,怎么发帖邀请好友观看哈,我不会,嘿嘿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!:loveliness: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