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9-16 11:51:47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9-16 12:32:33
好拍摄,欣赏支持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9-16 12:32:54
没分援手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流云若水
发表于 2013-9-16 12:44:26
非常欣赏。
追梦人sys
发表于 2013-9-16 13:14:56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hanjiang001
发表于 2013-9-16 13:41:08
漂亮
chipp
发表于 2013-9-16 16:34:19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方脑壳
发表于 2013-9-16 17:42:11
欣赏,好,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向往-
发表于 2013-9-16 19:51:25
好画面、构图有想法,赞!
老邻居
发表于 2013-9-16 19:59:29
下午四点多钟拍摄,使用400的感光度太高,设100就可以了。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