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9-11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老师欣赏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9-11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和鼓励,顺问好老师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11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吃了放心的食品,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欣赏,现在的食品确实是一个大问题,好多东西都不敢吃了,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9-11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欣赏学习
谢谢欣赏。
黎杰 发表于 2013-9-11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,问好老师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11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赞!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。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11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新、漂亮,丝瓜拍摄的让我食欲大振没很想来上一盘哦!好分享,稍后再来赏帖!
谢谢向往老师欣赏鼓励,问好老师!
Jay 发表于 2013-9-11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棒的镜头。请问老师,你的二公主镜头除了拍花卉,是不是人像也非常帮?我目前只有佳能24-70镜头,你建议 ...
我对佳能的头不了解,不过24-70头,作为挂机很好,但广角有点不够,长焦也欠缺。如果你喜欢拍人物和花卉,建议配个百微,喜欢风景,配个广角的。个见哦。
至尊无梦 发表于 2013-9-11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
谢谢欣赏鼓励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9-11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光影很美。
谢谢杜老师鼓励,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