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吃了放心的食品,欣赏支持。
挺好欣赏学习
欣赏支持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棒的拍摄。请教老师几个问题,谢谢:
1、速度50,用脚架?2、光圈好大,F1.8,是什么镜头?
Jay 发表于 2013-9-11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棒的拍摄。请教老师几个问题,谢谢:
1、速度50,用脚架?2、光圈好大,F1.8,是什么镜头?
谢谢欣赏,手持的,1/50秒,可以不用脚架。是宾得的FA77/1.8二公主头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赞!
画面清新、漂亮,丝瓜拍摄的让我食欲大振没很想来上一盘哦!好分享,稍后再来赏帖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,手持的,1/50秒,可以不用脚架。是宾得的FA77/1.8二公主头。
很棒的镜头。请问老师,你的二公主镜头除了拍花卉,是不是人像也非常帮?我目前只有佳能24-70镜头,你建议我再配个类似定焦镜头吗,比如那款,谢谢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