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9-11 20:35:41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11 21:04:10

吃了放心的食品,欣赏支持。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9-11 21:10:15

挺好欣赏学习

黎杰 发表于 2013-9-11 21:14:16

欣赏支持

Jay 发表于 2013-9-11 21:28:26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棒的拍摄。请教老师几个问题,谢谢:
1、速度50,用脚架?2、光圈好大,F1.8,是什么镜头?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21:35:56

Jay 发表于 2013-9-11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棒的拍摄。请教老师几个问题,谢谢:
1、速度50,用脚架?2、光圈好大,F1.8,是什么镜头?

谢谢欣赏,手持的,1/50秒,可以不用脚架。是宾得的FA77/1.8二公主头。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11 21:47:47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彩拍摄!赞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11 21:51:43

画面清新、漂亮,丝瓜拍摄的让我食欲大振没很想来上一盘哦!好分享,稍后再来赏帖!

Jay 发表于 2013-9-11 22:01:15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1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,手持的,1/50秒,可以不用脚架。是宾得的FA77/1.8二公主头。

很棒的镜头。请问老师,你的二公主镜头除了拍花卉,是不是人像也非常帮?我目前只有佳能24-70镜头,你建议我再配个类似定焦镜头吗,比如那款,谢谢

至尊无梦 发表于 2013-9-11 22:06:07
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园里的丝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