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拍世博,请老师们指正
第一次夜拍世博,可惜当晚没开音乐喷泉。江边对面的景色似乎拍不好,所以没挂上来。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拍摄漂亮欣赏支持。 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的世博夜景,构图和色彩漂亮,欣赏! 欣赏佳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