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2:52

夜拍世博,请老师们指正

第一次夜拍世博,可惜当晚没开音乐喷泉。江边对面的景色似乎拍不好,所以没挂上来。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4:20
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4:44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6:11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:07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:35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:58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8 21:07:32

好友拍摄漂亮欣赏支持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8 21:15:00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一组漂亮的世博夜景,构图和色彩漂亮,欣赏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9-8 21:44:59

欣赏佳片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拍世博,请老师们指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