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0:49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8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拍摄漂亮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1:07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8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的世博夜景,构图和色彩漂亮,欣赏!

谢谢羊儿老师的鼓励:P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1:27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9-8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片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8 22:34:35

很美的画面、拍摄漂亮!好分享、支持!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6:25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8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画面、拍摄漂亮!好分享、支持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8 23:26:04

好拍,清晰。。。建议:雷同的照片尽量少拍,拍片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,拍一些与众不同的片片,是锻炼思维的好方法。不好意思,纯属个见。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9 05:18:26

好拍摄,世博园是个拍摄的好地方,那里我去了好几次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9 11:13:07

建议同一物体可多换几个角度拍摄,出来的效果会是不一样的。构图有点满,既然用了脚架,ISO就不要提高了,尽量用手动对焦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9 17:43:37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

不客气:handshake:handshake

Jay 发表于 2013-9-10 21:15:16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9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同一物体可多换几个角度拍摄,出来的效果会是不一样的。构图有点满,既然用了脚架,ISO就不要提高了,尽 ...

谢谢老师的指点。多角度,手动对焦...记下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拍世博,请老师们指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