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8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拍摄漂亮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8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的世博夜景,构图和色彩漂亮,欣赏!
谢谢羊儿老师的鼓励:P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9-8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片!
谢谢老师的鼓励
很美的画面、拍摄漂亮!好分享、支持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8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画面、拍摄漂亮!好分享、支持!
谢谢老师的鼓励
好拍,清晰。。。建议:雷同的照片尽量少拍,拍片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,拍一些与众不同的片片,是锻炼思维的好方法。不好意思,纯属个见。
好拍摄,世博园是个拍摄的好地方,那里我去了好几次
建议同一物体可多换几个角度拍摄,出来的效果会是不一样的。构图有点满,既然用了脚架,ISO就不要提高了,尽量用手动对焦。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
不客气:handshake:handshake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9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同一物体可多换几个角度拍摄,出来的效果会是不一样的。构图有点满,既然用了脚架,ISO就不要提高了,尽 ...
谢谢老师的指点。多角度,手动对焦...记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