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3-9-10 13:37:55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9-8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帮你调亮了点,并剪掉了多余的部分。金秋是丰收的季节,喜悦的,亮一点好!

谢谢主席指导!

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3-9-10 13:38:28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9-8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
谢谢支持!

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3-9-10 13:39:28

白云悠悠梦 发表于 2013-9-10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壮观大气。

谢谢老师关注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9-10 14:19:59

灿烂阳光 发表于 2013-9-10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!

:handshake

达州平哥 发表于 2013-9-10 15:27:35

好拍,欣赏 学习!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3-9-12 17:34:10

老师你好!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
浪迹天涯客 发表于 2013-9-16 16:05:05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欣赏学习!

魅力光影1 发表于 2015-4-24 16:06:45

谢谢分享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秋时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