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的阳光 发表于 2013-9-8 09:19:17

不错的秋天景色,后期调一下对比度就好了。

早晨的阳光 发表于 2013-9-8 09:23:17



早晨的阳光 发表于 2013-9-8 09:24:04



早晨的阳光 发表于 2013-9-8 09:27:09

我给这几张这是简单的调了一下对比度的,不是很你好但不灰了

早晨的阳光 发表于 2013-9-8 09:27:34

本帖最后由 早晨的阳光 于 2013-9-8 09:31 编辑

构图景色是不错的,观赏了。

黎杰 发表于 2013-9-8 09:37:36

欣赏,好漂亮的秋天美景

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3-9-8 10:25:46

美女拍美景,好拍!秋色醉人似美酒!!!

景奇 发表于 2013-9-8 11:07:16

欣赏支持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9-8 20:27:41

帮你调亮了点,并剪掉了多余的部分。金秋是丰收的季节,喜悦的,亮一点好!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9-8 22:21:34

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秋时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