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
漂亮花花,好拍,欣赏支持!
好拍。欣赏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周末愉快!!!
经验是多拍出来的,感光度过高,4片不错,加油!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9-6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老师点评,想问各位老师我拍照的时候感光度是100和160,不知道为什么上传就变成1000和1600了呢?求解、、 ...
是的
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3-9-6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经验是多拍出来的,感光度过高,4片不错,加油!
老师晚上好,谢谢支持学生。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9-6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周末愉快!!!
老师晚上好,谢谢支持学生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9-6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。欣赏!
老师晚上好,谢谢支持学生。:handshake
粒沙 发表于 2013-9-6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花花,好拍,欣赏支持!
老师晚上好,谢谢支持学生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