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好拍摄:victory:
好拍摄:victory: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3-9-6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老师晚上好,谢谢你的支持,老师辛苦了。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9-6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老师晚上好,谢谢你的支持,老师辛苦了。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9-6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老师晚上好,谢谢你的支持,老师辛苦了。:handshake
从你的照片看来确实是iso太高了,4P还可以,因为550Diso1000到1600的画面会噪点很多很多,慢慢摸索
欣赏支持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9-6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老师点评,想问各位老师我拍照的时候感光度是100和160,不知道为什么上传就变成1000和1600了呢?求解、、 ...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