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4 19:32:24

荷月桥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9-4 20:17 编辑

    看到jay拍的嘉兴夜景漂亮,便与影儿约好去月河老街学拍夜景,下了班饭也不吃就直接去了那里。    月河老街里可拍的景点很多,可我们两个只想尝试不同设置下的夜景效果,于是两个傻瓜从晚上6点到9点,在停车场边的游船码头上对着这座景区里最高的3孔桥折腾了整整3个小时,直拍到伸手不见五指。7点15分的时候准时有游船经过,本来想提高速度拍一张船进桥洞的片子,结果摸黑中调错了方向,30秒的时间留下了一道彩色的光带。9点刚收拾完机子,又见游船开来,此时已无心再战了。
    回家的路上,与影儿一路聊着,感觉片子会有很多问题,但却收获了很多心得,哈哈,累也值得呢。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4 19:33:18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4 19:33:41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4 19:34:15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4 19:34:37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4 19:35:01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4 19:35:24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4 19:35:51
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4 19:43:41

哇塞,太漂亮了。学习老师佳作,学生分还没来,一会还来看。:)

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9-4 19:44:52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荷月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