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5 07:40:14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9-4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p还不错 其他部分值得斟酌

谢谢叶版主的加分支持和指点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5 07:40:57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9-4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写不出朦胧的诗,画不出灵感的画。只知道,这一组光影很美,很美,很精彩!因而只有,一次次地欣赏,欣赏 ...

谢谢朋友的精彩点评和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5 07:41:32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9-4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没有分子了。

谢谢版主老师的支持!分没关系的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5 07:41:51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9-4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支持

谢谢好友的加分支持!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9-5 09:26:30

太漂亮了。欣赏学习老师佳作和执着的精神。:victory::victory:
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9-5 10:34:09

一组精彩的夜景拍摄,光影、构图、用光、质感俱佳,好友的摄影渐入佳境,越来越有韵味!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5 11:12:10

拍的很漂亮,够辛苦的。实际上现在夜晚拍摄最佳的时间是19:05~19:15分,这时的天空特别的蓝,就这么10分钟的时间。您机会多多,5P好可以更好些,后焦虚点更漂亮。个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5 11:25:39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9-5 11:30 编辑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5 11:12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,够辛苦的。实际上现在夜晚拍摄最佳的时间是19:05~19:15分,这时的天空特别的蓝,就这么10分钟 ...

谢谢金站长的指点和加分支持!其实这个点已经拍了无数次了,只是为了尝试一些参数设置所以呆的时间比较长。这次全部用了8-16的光圈,下次再去的话会尝试较大光圈让洞内景色虚焦的效果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5 11:26:14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9-5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。欣赏学习老师佳作和执着的精神。
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加分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5 11:31:11
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9-5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精彩的夜景拍摄,光影、构图、用光、质感俱佳,好友的摄影渐入佳境,越来越有韵味!!

谢谢大河水老师的点评支持!在向各位老师学习中不断摸索,还请继续给予指点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荷月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