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调不错!景深似乎不够理想。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!稍后再来加分赏帖
欣賞了
太美了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9-4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4
水面拍的太好了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霞光、波光、船影,画面唯美,引人遐想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
晚霞的光影感觉漂亮,欣赏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