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光影都非常漂亮,个人感觉噪点稍大了些,如果老师用角架一定会更漂亮,谢谢光临湖北站发帖交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 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欣赏了。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,学生分还没来到,一会再来。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