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石 发表于 2010-1-4 19:40:17

元阳美境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1-4 22:54:24

图片质地过于厚重,没有随标题一同上传,期待图片浮出。:handshake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5 13:46:42

期待图片浮出。:handshake

奇石 发表于 2010-1-5 17:14:55

期待图片浮出。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5 05:4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谢谢楼主期待;

奇石 发表于 2010-1-5 17:19:55

.元阳美境;:victory: 虎年元旦拍元阳老虎嘴:victory:

奇石 发表于 2010-1-5 17:21:07

:victory::victory:

农夫 发表于 2010-1-5 17:48:20

令人向往的地方。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1-5 18:58:36

去年四月下旬我们去过这里,当时气候没支持我们!看了楼主的pp还想去!欣赏了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-1-5 20:46:49

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片。加精华推荐朋友们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1-6 10:19:48

好景致!好拍!
欣赏、学习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元阳美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