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6 10:29:49

好景致!好拍!
欣赏、学习!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1-6 10:1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:victory::victory:

香山 发表于 2010-1-7 06:05:41

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精彩。

奇石 发表于 2010-1-7 11:28:52

:victory:去年四月下旬我们去过这里,当时气候没支持我们!看了楼主的pp还想去!欣赏了!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1-5 10:5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年比较好;欢迎在次来元阳;谢谢

奇石 发表于 2010-1-7 11:33:42

:victory::victory:感谢各位楼主点评;就不一一回复了;有相关云南方面的问题;请在云南版块留音;谢谢;:P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0-1-7 16:27:36

好景致!好拍!
欣赏、学习!

杨拥军 发表于 2010-1-7 16:50:51

好贴。。。
    又见好帖。。。
    
    又见不是一般的好贴。。。
    
    好贴不是别的。。。
    
    好贴就是好贴。。。
    
    好是好贴的好。。。
    
    贴是好贴的帖。。。
    
    好贴不是别的。。。
    
    好贴就是好贴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-1-18 21:34:47

再次欣赏学习!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1-19 00:32:11

期待已久的景致,非常欣赏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1-19 20:30:05

漂亮,欣赏!

手留余香 发表于 2011-7-15 08:48:29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5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期待图片浮出。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元阳美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