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景致!好拍!
欣赏、学习!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1-6 10:1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精彩。
:victory:去年四月下旬我们去过这里,当时气候没支持我们!看了楼主的pp还想去!欣赏了!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1-5 10:5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年比较好;欢迎在次来元阳;谢谢
:victory::victory:感谢各位楼主点评;就不一一回复了;有相关云南方面的问题;请在云南版块留音;谢谢;:P
好景致!好拍!
欣赏、学习!
好贴。。。
又见好帖。。。
又见不是一般的好贴。。。
好贴不是别的。。。
好贴就是好贴。。。
好是好贴的好。。。
贴是好贴的帖。。。
好贴不是别的。。。
好贴就是好贴
再次欣赏学习!
期待已久的景致,非常欣赏!
漂亮,欣赏!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5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期待图片浮出。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