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3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:handshake
过曝了,应该减三分之二档,效果有能好一些,光圈运用欠妥了,细节不够,个见,好友勿怪:handshake
拍摄 不错,支持!
漂亮的色彩,高光控制不好,拍风景不适合大光圈,可用小光圈试试,欣赏!
漂亮,欣赏支持!!!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:victory: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3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:handshake
邦德 发表于 2013-9-2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高光有点过了,高光控制一下会更漂亮!欣赏学习了!
赞成
欣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