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绝佳,本想加分赞美,可惜倾家荡产。
第一张高光有点过了,高光控制一下会更漂亮!欣赏学习了!
漂亮!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、加分支持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欣赏支持好友
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,支持好友!欣赏
苹果机拍到这个份上,已经是很不错了,这几张照片不评论!
龙腾盛世 发表于 2013-9-2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名字起得很不错啊,好拍。高光在控制一下会更漂亮
老师好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