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。
好拍摄,欣赏支持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9-1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分享。老师没有带架子?
我带三脚架了、因为要赶夜路、而且山路又比较险、另外带的东西也多、所以只能背着三脚架爬山了!
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、欣赏支持!:handshake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3-9-2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、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好拍!感谢分享
好拍摄
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