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9-1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分享。老师没有带架子?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并加分鼓励!(天黑了才使用三脚架)
四夕! 发表于 2013-9-1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并加分鼓励!
精彩漂亮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-9-1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宿华山中锋照片发送完毕、请各位老师指导!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拍摄.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支持 没拍几张夜景欣赏一下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精彩漂亮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,夜景用慢门拍就好了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