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3-8-31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猴子的神态拍得很好。觉得有些片子的焦奌未对準,显得不够清晰。
谢谢老师指点
稳稳 发表于 2013-8-31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猴子的神态拍得很好。觉得有些片子的焦奌未对準,显得不够清晰。
:handshake:handshake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8-31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请老师点点评。
抓拍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8-31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指点加分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8-31 1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老师指点加分
感谢精彩分享! 并祝周末愉快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31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精彩分享! 并祝周末愉快!
感谢老师光临,请老多多指点学生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31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精彩分享! 并祝周末愉快!
:handshake
谢谢分享好拍!欣赏学习了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31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好拍!欣赏学习了
谢谢老师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