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不合约…抱歉!
小超 发表于 2013-8-31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精彩分享! 并祝周末愉快!
谢谢老师支持,周末愉快。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8-31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,期待佳作。
谢谢老师支持,周末愉快。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8-31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,周末愉快。
:handshake
八只眼 发表于 2013-8-31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焦不合约…抱歉!
谢谢老师支持,周末愉快。
八只眼 发表于 2013-8-31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焦不合约…抱歉!
:handshake
八只眼 发表于 2013-8-31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焦不合约…抱歉!
谢谢老师指点
欣赏了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31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老师支持,周末愉快。
猴子的神态拍得很好。觉得有些片子的焦奌未对準,显得不够清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