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8-29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优美,拍摄漂亮。感觉不像县城哦。
景区下面就是县城我坐索道拍的。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。感谢老师提问。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8-29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云彩,精彩拍摄加分支持
感谢老师赏贴加分支持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8-29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赏贴支持
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加分支持!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8-29 0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。
想去没钱、有钱去没时间、有钱有时间双老了、走不动!嗨………嗨!!!精彩拍摄、欣赏支持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景色优美,拍摄漂亮。